close

鋼之鍊金術師心得

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看鋼之鍊金術師了,不管是漫畫、動畫甚至是之後出的第二季動畫,當然也沒錯過電影版的,第一集的香巴拉的征服者,雖然劇情跟整個漫畫並非是連貫的,但還是讓我們更了解禁忌人體鍊金的真正意函,這也是整部卡通的重點(就跟某海王最終目地就是要找到前任海盜頭子的偉大寶藏一樣)

其實鋼之鍊金術師卡通已出了快10年了,除了本身人氣魅力一直毅力不搖,還有就是高人氣的愛德兄弟,與帥氣的軍部羅伊大佐和超壯的…阿姆斯壯少佐,這些人物的特色都深深吸引了每個戲迷,像我最喜歡的就是羅伊大佐,雖然他在卡通中不是最強的鍊金術師,但他的火焰…我是覺的比愛德兄弟的鋼還來的華麗啦,雖然鋼變化的東西實在太多了(只要是有成份是鋼的東西都能變…想起來還真的滿恐怖的),但我還是喜歡其傻命脫線的個性呀,可能是我也喜歡身邊有那麼賢慧又美麗的霍克愛中尉吧

不過這一集的嘆息之丘的聖星,是全新的故事,雖然還是以搜尋「人體鍊成」回復的方法為主,而且來到一個新地點「米洛斯」,劇情緊湊地令人看得緊張萬分,而且這次感情方面加了很多元素,讓原本只有兄弟之情的鋼鍊,現在更有愛情的隱藏因素,配合上新劇情充滿血跡的「嘆息之丘」背景,更是讓整個鍊金術劇情進入最高潮的一朝。

只是這次的電影版有好也有壞,好的是新劇情、新元素、新背景,讓人耳目一新的觀感,但壞的是…電影整個的畫質還是停留在五年前的技術,整個就可惜了,最近重新拍的柯南,其畫質可是都很明顯有重新翻拍過,感覺鋼鍊這次的電影版,像是拿五年前的題材來播…關於這點,真的有點可惜了。不過還是很期待下一次鋼鍊的電影版,畢境這題材真的很不錯,現在卡通要長紅,沒有好題材真的很困難,所以鋼鍊要加油呀。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汽水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